烤肉加蒜

喜欢张译,喜欢看文,无不良影响~

不是吧!我竟然和这个男人住的这么近了!

  张亦的家很大,说话就可以听到回声,空荡荡

的的房子冷冷清清的,只有张亦一个人住,所房

间很多,他把何欣欣扶到了客卧,一个踉跄,两

人摔在了床上,何欣欣也醒了,两只手环绕着张

亦的脖颈,这也让张亦的心开始慌张起来,何欣

欣头一抬就亲上了面前的嘴巴上面。

  整个房间把暧昧的气氛放大到了极致,不知道什么时候张亦对面前这个小姑娘开始动心,他可是千年不开花的老狐狸啊!

  慢慢的张亦也亲不自禁的亲在了何欣欣的嘴巴上,俩人缠绵交织。“呕~”何欣欣立马趴在床边手找垃圾桶要吐,张亦拍拍了她的后背,然后去弄来了蜂蜜水让她喝下,然后就睡着了。

  哗啦啦....

  张亦在洗澡,宽肩细腰皮肤细致这完全不像快中年的男人,张亦也在回味何欣欣的嘴巴,何欣欣一个正当妙龄的女孩子换那个男人都会忍不住的.....

  第二天早上,何欣欣醒了“这是哪啊?”张亦敲了敲门说“我方便进来吗?”

  “可以,可以”何欣欣连忙回答。

  “嗷昨天那个你喝多了,我不知道你家具体地址,我把你带到了我家,你要不然赶紧回个电话,我听好几个电话响。”张亦说完就走了。

  .......

  何欣欣回好电话就换了衣服出来了,“那个张总昨天我们没有做什么事情吧?”

  “没有,昨天你到床上就睡着了,嗯....”张亦心想小丫头估计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  “这是早餐吃一些,昨天吐的肚子里面该什么都没有了。”张亦喝着牛奶示意让何欣欣坐下。

  “不要了,不要了我先去上班在不去要迟到了。”何欣欣腼腆的说。

  “不用去了我给你请了一天假,回家好好收拾收拾休息明天在正常上班。”张亦一脸不在意的说。

  “啊!请假了我刚刚上班第一天。”何欣欣不敢相信的说。

  张亦站起来对何欣欣说“我是你上司我说的算。”

  “嗷嗷好!”何欣欣连忙答应。

  .....

  “妈!我回来了!昨天出去应酬喝多了在朋友家睡觉了。”何欣欣进门就说。

  “妈我想租房子住,家离公司太远了。”何欣欣在路上已经想的很清楚了想租张亦隔壁的住房,打的算盘珠子太响了。

  “搬出去住?那多不安全,不行,更何况你和小陈正相处呢。不行啊!”妈妈一口回绝。

  “哎哟,丫头大了想出去自己住怎么了,欣欣爸支持你!”

  “爸你有钱吗给我凑一点我租俩月”何欣欣一脸勉强的说。

  “钱....你问问你妈吧。”爸爸看着电视不说话了。

  “行吧,你爸说的也有道理,我给你出一半剩下的自己补。”妈妈心软了

  “好嘞,谢谢爸谢谢妈”

  张亦可能还不知道何欣欣搬过来了。

  过了一周....

  “张总下班一起走吗?”何欣欣小心的问。

  “一起走?我今天下班回家有工作要处理,可能不能送你回家了。”张亦温柔的回应。

  “不不不我搬家了,住你家隔壁。”何欣欣笑着说。

  “啊!你搬家了,行下班一起。”张亦答应了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住这啊!这么近。”张亦忍住笑。

  俩人各自回了自己家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