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加蒜

喜欢张译,喜欢看文,无不良影响~

该死 一见钟情

  “喂?哎哟妈我真的不想再去相亲了,求求你别逼我了!”何欣欣不耐烦的说。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“死丫头!再不相亲你还有没有人要了啊!”

  “嘟~”那头先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“哎哟,啊啊啊相亲,相亲嫁不出去就不嫁!”何欣欣边穿衣服边埋怨的说着。

  叮~妈妈发来了相亲的位置。“金水湾小区?哼,谁相亲直接去家了。”......

  收拾好的何欣欣喝着牛奶出门了,依旧骑车那个吱吱扭扭的电驴慢慢悠悠的到了金水湾。

  停车、摘头盔看了看妈妈发来的照片,突然一辆车把何欣欣的头盔撞在了地上,何欣欣生气的说“不长眼睛啊,呜呜呜我的头盔宝宝~”

  司机下车连忙道歉,车窗慢慢摇下来,一位身穿大衣扑面而来的成熟男人的香水味使何欣欣看呆了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女士,司机的失误头盔多少钱我赔给你。”车内的男人说。

  “不...不用..不用我家里面还有”何欣欣脸红到了耳朵根说。

  “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可以联系我。”车内男人把窗户摇上去。离开了

  “张亦,创宇集团的总经理!啊!我面试的老板!丢死人了”何欣欣不敢相信的挠挠头......

  “你好,是来相亲的何欣欣吗?”这个男的问道。

  “嗯,我是何欣欣,你是我妈介绍的相亲对象?”何欣欣不屑的问道。

  “嗯,我是的,我叫陈茉,我那边咖啡厅点好了东西我们去那边吧。”陈茉有礼貌的说。

  “好,走吧”

  是一杯何欣欣最讨厌的拿铁,何欣欣现在满脑子全是何荣的模样,何欣欣想的入神了。

  “哎!何欣欣,嗯...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茉,茉莉花的茉,我家就住金水湾,我研究生毕业,今年27了。”陈茉一脸单纯的自我介绍

  “27?你27还没相亲到女朋友?我才23我妈拉我来相亲,我叫何欣欣,欣欣向荣的欣欣我家住翰府花园,我大学刚毕业。”何欣欣向以往自我介绍着。

  陈茉虽然相过好几次亲,依旧保持着青春洋溢的模样,但是他依旧在找一见钟情的人,他想他几天遇见了。

  相亲结束了俩人互相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