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加蒜

喜欢张译,喜欢看文,无不良影响~

丫头年纪轻轻能不能矜持点

  相亲过去好久了,何欣欣的面试时间是星期四下午两点半,可是何欣欣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再见到张亦了,衣服挑了又挑就是想要让张亦注意到她...

  星期四到了,何欣欣提前了一个小时到了公司门口果不其然,事业心强的男人也是提前到了,张亦直接将车开进了停车场,何欣欣的心飞了。

  叮~手机来了一条短信,原来是陈茉,“欣欣加油不要紧张,你一定可以的”何欣欣回复了一个“好的,谢谢咯”

  面试开始了,何欣欣很紧张生怕自己不能被录用,看见对面就是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男人,他满脑子全是张亦。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何欣欣,想要面试宣传科......。”

  “宣传科,张经理你管理宣传科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另一位面试官问张亦。

  张亦一脸冷漠说“没有想问的各位有什么问题随便问”

  “完了连问题都不问是不是没戏了啊!”何欣欣心想。

  .............面试结束

  何欣欣面试结束后就到停车场去等张亦,迎面走来一位穿着褐色大衣西装裤皮鞋的男人,何欣欣一下又红到了耳朵根(糟糕是心动的感觉)“你好?小姐,你挡住我们张总的车了,麻烦让一让”司机礼貌的说道。

  “嗷嗷...熬好的好的不好意思”何欣欣尴尬的笑着。

  “你是今天面试的?叫何欣...”张亦问道。

  “对!我叫何欣欣,张总你好,早就久仰张总大名,面试成功还请多指....”何欣欣被张亦的话打断。“进宣传科都不是容易的,你能不能进去也不是我说的算,天黑了早点回去吧。”张亦无情的说。

  ........

  

  在路边等车的何欣欣垂头丧气,不止是打不到车还有张亦的那段话,突然滴滴~是张亦的车,车窗摇下来,司机打开车门说“小姐我们张总说天黑了你女孩子自己回去不安全,上车吧。”

  “啊?啊!嗷嗷~好!”何欣欣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是拒绝还是这么做。

  他坐在了后座他与他的梦寐男人坐了不到半臂距离,何欣欣心跳加快脸红的比口红色号还红。

  突然低沉的声音说“你家住哪?我让司机开车送你。

  “瀚海花园...不用麻烦张总送在路口就行。"何欣欣客气的说。

  张亦没理会他说“怎么想来宣传科?因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你,哦不不不,因为我了解的宣传科资料比较多所以.....”糟糕把心里话有说出来了。一不做而不休何欣欣顺势说“张总我可以加你的联系方式吗,面试不成功以后有问题也可以帮帮我。”

  “这是我的名片,上面有联系方式微信也是这个号码。”张亦还是一脸高冷。

  好香,何欣欣看着张亦的喉结入了迷,高挺的鼻梁,紧身的毛衣把张亦的胸肌勒的形状非常好看,何欣欣不敢在往下看下去,她在不停的克制自己。

  ~叮~电话突然响了吓了何欣欣一跳,何欣欣小声接了电话“喂~我马上到家了,什么?你在我家小区门口?啊!大哥,有点私生活好吗?”何欣欣一下挂断了陈茉的电话。

  “男朋友?”张亦开口问道。

  “不不不,相亲对象”何欣欣回应。

  “不要因为男女的感情影响自己的事业线。”张亦不在意的说道。

  “好,张总说的对”何欣欣脸依旧很红。

  ...........何欣欣和陈茉吃好饭到了家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