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加蒜

喜欢张译,喜欢看文,无不良影响~

丫头太主动不好

  何欣欣拿出来名片加了上面的联系方式,刚加一下就同意了,何欣欣发了过去一条信息,"张总你好,我是何欣欣"过了好久也没回,无聊的何欣欣打开张亦的朋友圈,发现他平时除了发工作的东西最多的就是猫了。“原来张总喜欢猫啊~"何欣欣一脸坏笑的想。

  过一会来了一条消息,何欣欣期待的打开不是张亦的回复是面试结果,“你好何欣欣女士,你成功面试本公司宣传科,于后天早八点半来报道。”何欣欣激动的跳起来!“啊!爸妈我被录用了啊啊啊”何欣欣跑到爸爸妈妈屋子去说。

  又来了一条消息“你好,何欣欣我是张亦。”是张亦的消息,何欣欣立马把截图发给张亦看,对面回复三个字“恭喜你”何欣欣激动一晚上。

  后天八点何欣欣就赶到了公司报道,坐在了工位上,“你以后除了打印资料以为只要准备张总的咖啡和茶就行。”负责人说。

  “哎哟,这个新人惨咯”同事同情的说。

  “怎么了?给张总送咖啡茶不好吗?”何欣欣满脸疑惑。

  “你刚来还不明白,这个张总....”

  “咳咳咳,上班时候别乱说话,何欣欣你来我办公室一下。”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张总,有什么事吗?要咖啡?茶?”何欣欣还不懂要怎么做。

  “不用,下班陪我吃个饭。”张亦一脸认真的看着何欣欣。

  何欣欣懵了“我?陪张总你吃饭?”何欣欣不敢相信。连忙答:好..好....

  一天何欣欣都在想张亦为什么邀请自己吃饭。

  下班了,张亦敲了敲发呆的何欣欣的脑袋低沉的说一句“走。”

  “何欣欣拿着外套还没来及穿,嗷嗷嗷好来了”何欣欣慌张的不行。

  到了停车场,何欣欣往后坐去,,张亦说“做副驾,今天司机我给放假了,我开车。”

  何欣欣“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的男神竟然邀请自己吃饭还坐在副驾!”

  “不坐?还是让我抱你上去?”张亦突然站在何欣欣身边对着何欣欣耳边说。何欣欣下的一哆嗦一回头差一点亲到了张亦,两人都慌张住了,何欣欣赶紧坐在了副驾,张亦半身子进入车内帮何欣欣扣上了安全带。糟糕...心跳加速...喉结就在何欣欣眼前,何欣欣看的入迷。

  “坐好了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张总,不知道今天是有什么事情吗?还是工作上的问题?”何欣欣一脸不惑。

  “私下别叫我张总,叫我张亦就行,没有什么事情感觉你很特别,公司很少有人主动找我,想吃烧烤了觉得和你一起去很有意思。”何欣欣温柔的回答回何欣欣的话。

  “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张总,哦不张亦,我知道有一家烧烤超好吃”

  ......一路上俩人聊了很多距离又一步拉近。

  吃饭了,不胜酒力的何欣欣喝了酒有些神志不清了。

  “老板结账”张亦喊来服务员。

  “一共157,老板这是你女儿啊,和你长得真像。”老板说。

  “不不不不是父女。”张亦慌张的解释道。

  “明白,男女朋友,现在年轻人呀就喜欢叔叔类的。”老板笑着走了。

  张亦也没有解释,看着对面的小姑娘心中也荡起了波浪,他扶着何欣欣上了车,在车上问何欣欣家住几栋几单元,可是已经睡着了的何欣欣根本听不见他说的话。

  何欣欣通红的脸蛋已经让张亦看的入了迷,张亦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,扶好何欣欣坐好他就去开车去了,他把何欣欣带到了自己家.....

评论

热度(1)